混邪杂食,会推各种拆逆,窥屏。
For 小红鸟与他所爱的一切。
 

【待授翻/batfamily+SWB友情向】罗宾调查问卷(END)

原名:The Robin Questionnaire

作者:Crowlows19

原文:22608742


summary:

克拉克和戴安娜问了布鲁斯一系列有关他的罗宾们的问题。显然,少年泰坦正在进行一项关于人们对罗宾的了解程度的调查。戴安娜甚至说还有奖品。

纯粹的甜饼和搞笑。


正文: 

布鲁斯、戴安娜和克拉克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四下午都有固定的午餐约会。无论他们在干什么无论有多忙,他们都会为这个午餐会挤出时间。众所周知,布鲁斯曾在手术中途离开,来赴午餐会,然后再次消失好几周。

不管别人怎么想,他们自己在很少在午餐中聊任何公事。事实上,他们最近几乎只聊孩子,聊(在布鲁斯看来)他们有多么难处或者(在克拉克看来)他们有多么可爱。

本次特别午餐会充斥着戴安娜从卡西那听说的,正像野火一样通过泰坦们的信息网传播开来的消息。一个调查问卷。主题就是罗宾们。显然,孩子们正在计分看谁答对的最多。似乎没人知道这有什么目的。布鲁斯怀疑只是为了吹牛。

他还认为让提姆掌控计分卡有一点自私。不过如果真有人能公正评价自己的话,那就是提姆了。

“所以,只需要一个个答完这些问题,谁答对最多谁就赢?”布鲁斯问,看着戴安娜拿着的手机,好像它会咬他一样。

“这就是活动主旨了,对的,”戴安娜回答,“我们开始吧!”

布鲁斯本想提出异议,但他正在嚼东西。

“第一题,”戴安娜继续。克拉克看起来真的被逗乐了。“哪个罗宾骨折最多?”

“作为罗宾还是作为普通人?”布鲁斯问道。“这两个答案不同。”

“两个都告诉我,”戴安娜说,拇指在屏幕跃跃欲试,准备好了把他说的一切都打下来。

布鲁斯说:“作为罗宾是杰森,不过作为普通人是提姆。”

“真的吗?”克拉克惊讶地发问,“我本来猜所有翻跟斗之类的事情都是迪克呢。”

“不,”布鲁斯告诉他。“杰森为了模仿翻跟斗之类的事情弄断了全身骨头。提姆是小时候从树上摔下来骨折的。”

“他做了什么从树上摔下来?”戴安娜问道,情绪介于愉悦和迷惑之间。她总是最为提姆的事情迷惑,超过她认识的其他人。

“试图监视我,”布鲁斯说,“下一个。”

“第二题,”戴安娜继续,“哪个罗宾坐冷板凳最多?”

“斯蒂芬妮,”布鲁斯毫不犹豫地回答。

“真的吗?她原来……?”克拉克开口。

“下一个问题,”布鲁斯厉声说,明显不想讨论这个。

“第三题,哪个罗宾是最糟的司机?”

“所有人,”布鲁斯说,“下一个。”

“第四题,”戴安娜在回应时竭力不笑出声来。“哪个罗宾最让蝙蝠侠愁白头发?”克拉克为此大笑不已。

“提姆,”布鲁斯再次毫不犹豫地说。克拉克和戴安娜都输了,花了整整两分钟才缓过神。克拉克分辨不出他们之所以歇斯底里是因为布鲁斯说得那么客观还是因为他说得那么快,就像本能反应。他听到这个问题后,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孩子的名字就直接从他嘴里蹦出来。

“第五题,”戴安娜再次吸气后说,“哪个罗宾偷的设备最多?”

“提姆偷的车最多,但达米安偷的武器最多。”

“第六题,哪个罗宾是最好的厨师?”

“杰森,”布鲁斯说,“他做的意大利面很好吃,我很喜欢。”

”第七题,哪个罗宾唱的卡拉OK最好?”

“迪克,”布鲁斯说,“他还会跳舞,什么都会。”

”第八题,哪个罗宾有胎记?”

布鲁斯眯起眼睛的样子那么危险,以至于克拉克开始怀疑这整件事是不是偏到了不对的方向。戴安娜也察觉到了,立即表现出担忧。

“什么?”她问。

“我想知道都有谁正确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就好像她有能力提供这种东西一样。

“为什么?”克拉克问。

“因为答案是提姆,如果有人看过,那就说明他们看到了他的裸体,我想要一份完整名单,戴安娜。”布鲁斯厉声说。戴安娜翻翻白眼。

“我会尽力的,”她有点勉强地说,“第九题,哪个罗宾过敏最严重?”

“哦天啊,杰森,”布鲁斯感叹道。“你们应该听听他在过敏季怎么打呼噜。这是我听过的最难听的声音。”

“第十题,哪个罗宾对食物的偏好最奇怪?”

“达米安,但那是因为我们认为他在发明菜肴,然后想把它们推广到全球。迪克前几天晚上食物中毒了。”

“第十一题,哪个罗宾有洁癖?”

“杰森,”布鲁斯说,眼神恍惚,显然沉浸在了回忆中。“他无法忍受杂乱无章、乱七八糟、还有提姆的房间。”

“第十二题,哪个罗宾最喜欢偷偷溜出去?”

“达米安,”布鲁斯的话让克拉克惊讶了。他还以为是杰森或者提姆。甚至是迪克。“他总是偷偷溜出去和大一点的男孩子在一起。他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因为他太小了。”

“第十三题,”戴安娜说,看起来她现在只想拥抱布鲁斯。“哪个罗宾能在战斗中击败蝙蝠侠?”

“所有人,我老了。”

“第十四题,哪个罗宾的不健康零食最多?”

“提姆和他的咖啡,然后是迪克和他的麦片。不过,斯蒂芬妮确实疯狂地吃了太多华夫饼。”

“第十五题,哪个罗宾的笑话最烂?”

“迪克,永远是迪克。”

“第十六题,哪个罗宾的笑话最好?”

“提姆。”

克拉克和戴安娜都看着他,就好像他疯了一样。

“什么?”布鲁斯问。

“提姆的幽默感是我听说过的最生硬的,”克拉克说,“大多数时候,人们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布鲁斯说,明显没有看到问题所在,“太可笑了。”

“第十七题,”黛安娜刻意跳过了这个话题,“哪个罗宾最聪明?”

布鲁斯在这里停了下来,诚恳地思考了一下。

“迪克是领袖,杰森是实用主义,提姆是战略家,斯蒂芬妮坚持不懈,达米安可靠。”

“所以他们各自带来了不同的东西?”克拉克问。这是次有趣的谈话,很少听到布鲁斯公开谈论他的罗宾们。他想知道戴安娜是否期望能问完整个调查问卷,还是她以为问到第二题左右就会被叫停。毕竟,这种事不可能不像野火一样在泰坦们和联盟中传播开来。

“第十八题,”戴安娜继续说,“哪个罗宾是蝙蝠侠的最爱?”

“没有,”布鲁斯回答,“他们全都一样烦人。”

像个真正的父母一样说话,尽管克拉克自有一套关于他最爱谁的理论。

“第十九题,”戴安娜脸上有点隐约的笑,“哪个罗宾最有可能统治世界?”

“提姆,如果他能睡个好觉的话。”

“第二十题,”戴安娜脸上的笑容扩大了,“哪个罗宾最性感?”

布鲁斯皱起眉头,显然十分厌恶。

“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他说。

克拉克和戴安娜一直笑他,一直到他买了单。

戴安娜最终以自己的名义提交了调查问卷,她知道红罗宾根本不会考虑其他可能。一个月后,她非常愉快地发现,所有罗宾都赞同她是赢家。最终她得到了一张蝙蝠汉堡店的礼品卡,叫布鲁斯在她下次拜访哥谭的时候带他去吃。

END


Batburger 蝙蝠汉堡店,是一家哥谭连锁快餐店,为纪念蝙蝠侠对哥谭做出的贡献而命名

评论(17)
热度(62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注册了这个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