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会推各种拆逆,窥屏。
For 小红鸟与他所爱的一切。
 

认真思考了很久

也许我的otp是timsteph!

就是那种……哪怕不是他俩cp的文我看到他们之间的任何相处互动也会突然兴奋(比划)(?)

就是不管在哪个世界他们都会变成家人,并且是我最憧憬的那种很安定的很自在的什么都可以说的感情(比划)

提提能认识芬芬真是太好了

芬芬能认识提提也真是太好了



我的芬芬呜呜呜呜有了妈咪和女朋友之后也不要忘记前男友啊

就算你们真的掰了我也希望你们能一直做彼此的家人😭



算了杂食动物不给自己下定义了,也许我就是想看活泼女大学生和纯情小总裁的青春爱情故事(bushi



还有没有少正的无聊世界的罗宾芬x隔壁路人提(我们芬芬明明这么早就穿过罗宾装还被阿蝙收养过导致我对她后面在主世界一上任就狗带十分怨念呜呜呜)

评论(1)
热度(8)
© 我注册了这个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