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会推各种拆逆,窥屏。
For 小红鸟与他所爱的一切。
 

【授翻/Tim中心batfam】我完全没有失忆症(END)

摸鱼一个短篇庆祝提宝生日快乐

原名:i totally don't have amnesia

作者:impravidus

原文:红白30323196

授权:

Summary:

基于约翰·穆兰尼的话:“我也觉得电影里某人得了失忆症在在医院里醒来时的剧情很奇怪。很多时候他们会被亲朋好友包围,但是当他们睁开眼睛时,他们问:“你是谁?”因为这不是当你认不出某人时的做法。这很不礼貌。如果你每次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都问“你是谁?”就太混乱了。我在生活中总是努力表现得很有礼貌,所以如果我得了失忆症,你永远不会知道。我醒过来,他们会说:“嗨约翰,真高兴你醒了。”然后我会说,“哦,嘿,伙计,怎样了?”“哦,嘿,老兄,真高兴又见到你。”因为当你发现有人认出了你而你却完全搞不明白他们是谁时你就是这么做的。

Notes:

For odd_izzy.

正文:

提姆醒来时,他的嘴里一股怪味,他的眼皮被污垢糊住。真的!当他睁眼,它们实际上是剥开来的。真恶心。

他的第一反应是惊慌,因为他显然不在自己的房间里,尽管他试图以这里是医院来解释,但他知道不是。

坐在他床边的是一个深色头发的男人,穿着一件可怕的霓虹色圆点花衬衫。他低着头在手机上滑动,用手支撑着下巴。

提姆试着说话,但从他喉咙里出来却的是一声干瘪的喘息。

那人的脑袋猛地抬起来,“提姆,你醒了!”

所以这人认识提姆。好吧。他可以应对。

“嘿,”提姆低声说,“发生……发生什么事了?”

“摩托车撞车了,如果你信的话,”那人咯咯笑着说,“结冰的街道和错误的转向。”

“哦,该死。”

他又笑了,明媚又热情,“你感觉怎样?”

“呃,我现在头疼死了。还感觉很难受。我是不是该吃点止痛剂之类的?”

那人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真想吃?”

所以,他通常不会喜欢吃止痛剂。知道了这一点挺好,但对他来说也挺不幸的。

“不了吧,我很好,”提姆若无其事地说,试图克制住自己耸肩时不要畏缩。“预后如何?”

“完全能恢复,如果卧床休息的话。所以你必须待在床上。”他眯起眼睛,但是是以一种愉快的方式,让提姆放松神经。

“我不能保证。”提姆开玩笑。

“没想着我们中的任何一个真的可以。”他柔和地笑着,“不过布鲁斯已经确保了你完全可以远程办公,楼上的房间也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你想住下来的话。”他凑过来,“我相信阿尔弗雷德会坚持的。他换了床单什么的。”他抬起身体。“说到这个,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一些好汤,等你想吃的时候可以用微波炉加热。”

“听起来不错。”

提姆回想那人说的话。布鲁斯。布鲁斯?好吧,没印象。如果他改变了他的工作状态,他肯定是他的老板。还有阿尔弗雷德……也没印象。他住在这,或者提姆可以假定他住在这里。也许是他的监护人?他会搞清楚的。

提姆还没来得及探听更多,摩托车的嗡鸣声就在他房间外响了起来,爆发出大喊大叫声。

“呃……一切都还好吧?”提姆问。

男人叹气。“等下。”他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出房间,他的叫喊声混进乱糟糟里。

一阵轻轻的敲门声响起,然后走进来一个穿着奇怪的紫色防弹衣的金发女郎,脸上带着放肆的笑。

“看看谁终于起床了。”她扑通一声坐到椅子上,把双脚搁上提姆的膝盖。“迪克告诉你最新情况了吗?”

迪克,这真是……奇怪的用词。除非她就是这样称呼之前在这的那个男人的。

提姆点点头。“是啊。路面结冰。摩托车事故。”他皱着眉头。“为什么路面结冰了我也要出去?”

她皱皱眉头,“你去结算杰森的交易,记得吗?”

交易。交易可以意味着很多事情。商业交易,毒品交易——是的,它可以意味着很多事情。

“他弄完了吗?”提姆问。

“是啊,枪声依旧。甚至还弄到了本初版的《傲慢与偏见》。”

书籍交易,不是……他预想的那种。

“那你呢?这周末我们还出去吗?你答应过带我去那个印度地方。”她眨了眨眼睫毛。“拜托,甜心,别告诉我你忘了吧?”

他确实忘了。但他不能让她知道。他的……女朋友?她感觉不太像他的女朋友。话又说回来,他并不真正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当然没忘,”提姆带着他希望很有魅力的笑容说,“只是不知道我卧床不起时还能不能带你去。”

“好像你真的会遵守规定一样,”她翻着白眼说,“拜托,臭小子,难道我不比讨人嫌的康复更重要吗?”她又扑扇着眼睫毛。

“你当然……非常重要?”提姆结结巴巴地说。

“天啊,你真的撞到头了,是吧?”她问,态度完全改变了。“可不能让我最爱的前男友在带我去吃印度菜之前就死于脑损伤。”

前——男友?

“你已经让我心碎过了,不要再伤我的心了。”她带着锐利的目光但咧着嘴笑着说。

“我会……尽量不要?”

她点点头。“很好。”她向后靠在椅子上。“现在,你的康复庆祝节目是什么?”

提姆不知道什么节目。

“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提姆最后说。

她翻了翻白眼。“好像你看过我喜欢的东西一样。”她迅速凑近他,把声音压低成像是密谋一般的耳语。“我把你弄出去,我们去看油管上的正联动画怎么样?”

“我希望您确保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提姆抬起视线,对上了一个站在门口的老人的眼睛。他穿着整洁的西装,说话带着英国腔调。

“拜托阿尔菲,别这么扫兴嘛。”女孩抱怨道。

“斯蒂芬妮小姐,你知道规矩的。”

斯蒂芬妮,和阿尔弗雷德,在一分钟内就对上了两个人的脸和名字。

阿尔弗雷德问:“你想要我给你热一下汤吗,提摩西少爷?”

并且,呃,奇怪。他为什么这么叫他?

“那太好了,非常感谢。”提姆说。

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走了出去。

“醒了。”

提姆听到这突然多出来的声音差点吓得灵魂出窍。在斯蒂芬后面突然站着一个近乎空灵的迷人亚洲女孩。她用双臂环抱着斯蒂芬的腰,把下巴搁在她肩膀上。她看着提姆的眼睛,可能只是和她那双无所不知的眼睛对视,就把他的灵魂从身体里吸出来了。“醒了。”

提姆点点头,嘴里发干。“是啊,刚醒。”

她好奇地歪着头:“提姆……好吗?”

提姆再次点头,很快:“是的,我……很好。”

斯蒂芬握着这女孩的手。“来嘛卡丝。既然提姆很无聊,我们上楼听着The xx的歌亲亲吧。”

卡丝咧嘴一笑:“好吧。”

然后她们就消失了。

“德雷克!”一个高亢的傲慢的尖叫声。

“哦上帝啊该死的——”一个更深沉、更粗暴、极度愤怒的声音紧随其后。“回来你这小……”

“德雷克!”一个穿着奇装异服拿着一把剑的小孩在喊。“托德犯下了最严重的罪行!”

“比我真正杀过的人还严重?”

提姆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个,那男孩就继续他表达他的悲愤。

“他吃掉了最后一块巧克力曲奇,留给我的。潘尼沃斯不轻易被说服连续两次做同样的甜点,但是因为你的伤病,你或许可以说服他——”

“只是一块该死的饼干……”

“潘尼沃斯的巧克力曲奇值得珍藏,而不是像贪婪的野兽一样狼吞虎咽——”

“我一块饼干都没——”

“因为你不居住在这里!因此你没有吃这些饼干的司法权力——”

“司法权力?这是啥,该死的法院……”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比阿尔弗雷德更像是个商人,疲惫地叹着气走进房间。“男孩们。”

“法院会垂怜你比我更多——”

这男人的脸因为烦恼而更紧绷起来。“够了!”

两人中年纪较大的那个只是稍微顿了顿,怒气冲冲,而另一个笔直站住,诡异地静止了。

男人转向小孩,“罗宾,报告情况。”

“托德吃了最后一块本该是我的饼干并且……”

“好吧,”男人插进来,“那么杰森,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他妈怎么知道那饼干是他的……”

杰森。”那人更坚定地说。

杰森呻吟着。他对那个男人眯起眼睛,然后转向小孩。“对不起我吃了你的饼干。”

“TT。”男孩抬起下巴说。

“达米安。”男人责备道。

达米安的双手紧握成拳。“我接受你的歉意,托德。你带着不充分的信息开展工作,所以这次我想我可以忽略你的无能。”

杰森深吸一口气。“行吧我走了。和往常一样,简直是一场噩梦。”他做出一个和谐的手势。“再你妈的见。”

“达米安,你没有家庭作业吗?”男人问。

达米安不安地转过身来。“是的,但是——”

“那么,你应该迅速完成这项工作。”

男人和达米安紧盯着对方。最后,男孩打破了对视,跺着脚走了出去。

那个男人转过身来,勉强挤出一丝难为情的笑,“你感觉怎样?”

“疼。头疼。除此之外,就是有点饿。”他耸耸肩,“阿尔弗雷德给我弄了点汤。”

“那很好,”那人说,“我相信你会有一个平稳的恢复期。”

“是啊,我也希望如此。”提姆说。

他研究着这个带着疲倦但充满爱意的眼睛、关切地紧皱着的眉头看着他的人。

啊,他至少能猜到这个。

“嘿,老爸,”提姆漫不经心地说,“一个人怎么才能拿到他的手机呢?”

他的老爸顿住了。“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评估头部创伤的严重程度。”

提姆困惑地皱起眉头。“什么?”

“提姆,”他的老爸慢吞吞地说,“你失忆了吗?”

突然之间,提姆的脸因为尴尬而烧红了。“嗯,是的,我失忆了。”

他的老爸叹了口气,用手捂脸:“我去叫莱斯利。”

“呃,谁是莱斯利?”

他又叹了口气,“是的,我马上去叫她。”

现在只有提姆一个人了。

“该死,我喝不到汤了,是吧?”

END

Notes:

如果你想聊天,我的汤是official-impravidus行动


译注:斯蒂芬对提姆的两次爱称是

pookums/cuddlepumpkin

女孩们上楼亲热是makeout

提姆最后叫布鲁斯是dad(

阿桶再见是deuce! 应该同时有byebye和go fuck yourself的意思

 


评论(18)
热度(1037)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注册了这个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