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会推各种拆逆,窥屏。
For 小红鸟与他所爱的一切。
 

【授翻/TimKon友情向+一些batfam】兄弟守则的滥用(END)

原名:Liberal Usage of the Bro-Code

作者:heartslogos

原文链接:红白5305247

授权:

一张图也夹点我吧

Summary:

 “你永远猜不到我的衬衣上有谁的血——同样,这也不是我的衬衣,但这是我的裤子。”

Notes:

For protagonistically(the_protagonist)

生日快乐Sam。我不知道今年该写什么给你,但是嘿,兄弟就是兄弟?

正文:

 “你永远猜不到我的衬衣上有谁的血——同样,这也不是我的衬衣,但这是我的裤子。”

康想知道,如果他现在挂断电话是否会违反兄弟守则,还是这类情况是情有可原的。在什么地方有个活页夹写着所有规则,分门别类列成表格。

巴特会知道的。

是在附录里还是在哪?

"现在很早。"康说。"而且,那永远不是你的衬衣。"

“猜猜看。”提姆说,因为他是个真正的混蛋。

“一个罪犯的?我希望?你的?也许吧?我不知道,我能得到提示吗?”

"我的衬衣上有蝙蝠侠的血。不是我的衬衣——是别人的衬衣——"康听到提姆在闻衬衣。他在想他是不是第一个接到电话的人,以及这个电话会不会持续足够长的时间,让他起床去煮咖啡或做其他事。"这件衣服可能是海梅的。没一个我认识的人的衣服会闻起来像向上帝举手的剧场。你的闻起来像农场。卡西闻起来像...我不知道。女神。"

“你还闻过卡西的衬衣?”

“我一些卡西的衬衣。”

“好吧,等等——你为什么会有件海梅的衬衣?”

“这不是重点,康。”

康实际上记不住重点,因为现在很早

"我一个半小时后要挤牛奶。"康呻吟着,用一只手臂遮住眼睛。"能等两个小时再聊吗?"

“不。”提姆说。

“你喝醉了吗?”

“还没,还没——快了。”

“请打电话给巴特,让他应付你。我爱你,但是我不能忍受比你睡得还少。”

“达米安一拳打在布鲁斯的脸上,打破了他的鼻子。”提姆说,语速很快,最后咯咯笑了起来。“真漂亮,我们拍下来了,对吧?”

提姆的声音随着他把听筒从脸上移开而变小,康隐约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在回答他。卡丝回国了吗?

“你说我们没拍到是什么意思?我们把一切都拍下来了。我们怎么能不拍下来呢?你的意思是你匪夷所思地都让斯蒂芬在我佛罗里达的酒店的窗外拍到了我洗澡的照片,但我们没能在自己家里拍到?搞笑吗?给我解释一下。

"解释一下为什么达米安拳打你爸。"康对着话筒说,他至不妨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哦,对啊,正是。”提姆的声音恢复到正常的音量,“这可能是一场意外,但我也认为有人往拳头里加了点猛料,因为我不记得是怎么回家的,但是肯定有人开车,而且这个人不是达米安。我的意思是,可能不是达米安。对吧?无论如何,这都不重要。布鲁斯可能是自找的。考虑一下预先防御性打击。他总是引来这种东西。你听到了吗,B?你自找的。没错,随你怎么做鬼脸。我不在乎是不是我起头让杰森和迪克唱起来了。如果我能在你说废话之前先揍你一拳,我也会的。搭档只会在其中一个人不表现得像个妄想胡萝卜时才会有意义。”

好像康能知道是不是达米安往拳头里加了点猛料似的。康在提姆听起来像是在跟蝙蝠侠的单方面争论中等着。康在整个银河系和宇宙中认识的所有人中提姆·德雷克是那个会毫无顾忌地跟蝙蝠侠争论的人。即使是克拉克也不可能完全不担心报复就做出这种事。不过话又说回来,提姆·德雷克一点也不害怕。暴露疗法什么的。

也许如果你长时间暴露在蝙蝠侠的愤怒之下,你就不在意他了?谁知道呢。提姆见多识广。而且,康提醒自己,他几乎全天候和其他哥谭义警生活在一起。

提姆现在可能根本不在意重点。

啊,成年人。

“你醉了。”康叹气。“我可以挂了吗?我可以正式地撒手不管你两个小时吗?”

“是的,我知道了。等等,不行,不是现在。斯蒂芬跑去买酒了,因为还没有人醉到了可以接受达米安打破布鲁斯的鼻子。你觉得海梅会允许我保留这件衬衣吗?传给后代?”

“如果是达米安打的他,为什么蝙蝠侠的血会在你的衬衣上?”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很高兴你问了这个问题,因为现在我也想知道。说句题外话——为什么海梅的衬衣这么软?他妈妈用什么织物柔顺剂?你觉得我能让阿尔弗雷德用吗?”

“喝壶水,吃个鸡蛋,然后睡觉。求你了,我求你了。”

“不过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我知道。”

沉默。康想知道提姆是昏过去了还是怎么着。当酒精进入他的系统时,他的注意力会有些分散。

"康。"提姆低声说。

"喂,伙计?"康坐了起来,一边打哈欠一边挠着肚子。他还不如现在就起床。

他可以之后再小睡一会儿。可能。

“我觉得这不是我的裤子。”

康理应因此而获得圣人的称号。你需要三个奇迹就能成为圣人,对吧?

“两个就能宣称,一个是宣福。”提姆说。

“要么是我把想法说出来了,要么就是你让人害怕。”

“我总是让人害怕。”提姆用他最好的蝙蝠侠声线回答,比真的蝙蝠侠的声线还好。

“我至少有两个奇迹了,对吧?”

“作为一个人诞生,被视为人间之神,后来又复活了。”

“克拉克不是人间之神。”

“谁说我说的是克拉克?”

“请不要让我想起卢瑟的那些激进追随者。求你了。

“这不是我的裤子,但它们真的很合身。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注意到的。”

“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有人给你买的,而你可能直到现在才注意到它们让你感到舒服,并且给了你实际需要的支持?”

“太了不起了。迪克,这是你的还是我的?我在说什么呢,不可能是你的。我没看到上面有芥末渍。”

康哼了一声,在铺床时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总有一天,床,总有一天,我会在你身上睡上一个完全不受打扰的觉,我不会醒来时发现自己漂浮在空中,不会被一些疯了的、可能是喝醉了的朋友打电话,也不会在美梦途中被人控制自己的思想。这就是简单朴实的生活。

长大一般都很痛苦。忘掉糟糕的两个,还有残忍的五个。

"康这裤子是你的吗?"

"腰围不同。"康提醒他,"老二尺寸也不一样。"

提姆哼了一声。

“你有没有想过是别人给你买的?因为你真的真的很需要?”

"它们就是裤子。别告诉海梅我拿了他的衬衣。"

“我不会。”

“替我向玛莎问好。”

“我会的。”

“好好对待那些奶牛。”

“是的。”

“这个周末载我去泰坦塔?”

"当然,当然。"康脱下他的睡裤,在工作台上寻找他的牛仔裤。"去睡一觉,好吗?"

提姆哼了一声,“你在开玩笑吗?杰森找到了布鲁斯藏威士忌的地方。达米安打断了布鲁斯的鼻子。我有了新裤子。顺便说一句,猜猜我的鞋子里有谁的牙齿。这次绝对不是我的,我发誓。另外——完完全全说另一件事,别评判我,不过今天有人点燃了我的头发,所以不要惊慌,如果我像是——我不知道,下次你再见到我的时候,我秃了。”

康瞬间腾空了半英尺,只穿了一边腿的裤子,准备立即马上就这样冲进哥谭。

“你不能先说这个吗?老兄,你还好吧?”

“我说了,别评判我。你觉得光头会像适合你一样适合我吗?”

康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盯着手机。

“我正式启用兄弟守则。”提姆说,“具体来说,第五条,第三小节,修正版c。”

康不必为此查看列成表格的兄弟守则,因为修正版出台后的第一个月,每个人都引用了它至少十次。

康叹了口气,强迫自己重新落在地板上。

“可能,好吧,你的脑袋奇形怪状,我不会一直提这个的。”

“谢谢。你是最棒的,这周我有没有跟你说?因为你就是最棒的。我得挂了。卡丝刚把杰森从窗户扔出去了。他没事,但她拿不到他留下的威士忌。”

 

END

 


评论(2)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注册了这个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