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会推各种拆逆,窥屏。
For 小红鸟与他所爱的一切。
 

之前激情的时候随意写的一些timsteph令我心动的原作片段,想到哪写到哪乱七八糟,全凭回忆可能细节有误差,等我有空补上漫画出处



提:我有一些朋友还有可爱女孩……

芬:这个可爱女孩最好是我否则我俩都会难过的

提:是你

芬:那好继续



芬给提弹钢琴,说我小时候还学过钢琴,比较会,好久没弹了都荒废了,我原来总是过得比现在要好

提:我为你骄傲,就是现在的你



荡秋千看电影吃冰淇淋……



芬向提倾诉自己过去的一些遭遇,提:我唯一能想到的原因是男的都是腊鸡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在,斯蒂芬,我想要帮你忙,我真的很想



芬说自己怀孕不好看了,提:你怎么可能不好看你美得有种——

芬:你敢说我有母性光辉我就拿玩具熊打你!



提半夜去芬家找芬,敲窗进去,芬喊他罗密欧



提:我又要上课又要当义警真的累死了

芬:真不敢相信蝙蝠侠这样压榨你你在我这总能歇一歇

提:……斯蒂芬,如果我不是罗宾,只是个普通软弱的孩子,你还会爱我吗?

芬:说啥傻话



提差点为芬杀了人,事后非常后怕,觉得芬太容易让他失去理智了决定疏远芬(。当然失败了(。



芬假死复活后,提把她抱起来举着亲~



红罗时期,芬来找提却遇上刺客pru,两个人眼看就要打起来了,pru说要杀了芬,提顿时内心开始播放苦情戏码:我又要害死她了我总是给她带来不幸全都是我的错

结果芬三拳两脚把pru的枪揣飞(对不起pru谢谢pru)

提接枪:哇靠。xswl



蝙蝠女芬:你需要我帮忙?需要你就求我啊求我啊求我啊求我啊~

某前男友:我不……行吧我需要。

芬:哼歌



芬本来跟提并肩作战,打架打嗨了一拳锤到提脸上

提:比板砖好。

芬:你还记得?

提:很难忘😭



rb时期,提为自己和哥谭的未来而迷茫的时候,芬对他说:我们在一起就是势不可挡的,不论发生什么我都希望你在我身边



提复活,提: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说……

芬:闭嘴(直接开始亲)



19yj提恢复p52记忆:我很高兴被封印的那段过去的记忆里你也在那里😭😭😭这样我们以后也不必分开了



未来态,提脑子里的幻觉:你根本保护不了她你只能让她痛苦

提反驳幻觉:我们可以并肩作战的芬很厉害

芬本人:让我跟你一起面对



提不是以传统男人保护女人的那种方式保护芬,他是在保护自己的战友、老友、搭档、爱人。他保护她,把她视为自己的责任,也会想跟她并肩作战,在心中大声呼唤芬上芬靠你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注册了这个lof | Powered by LOFTER